即時體育

【有片﹕俄國直擊】入境俄國排隊1小時 說好的球迷專櫃呢? (07:00)

明報記者余瑋 莫斯科直擊

俄羅斯世界盃如火如荼,《明報》記者現隨Now TV傳媒團往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直擊一星期,包括兩場分組賽。由於此時正值不少球迷專程赴俄觀戰世盃,故即使有專屬簽證的「FAN ID」,入境時也大排長龍需等候將近1小時。

俄羅斯在世盃期間為購得比賽門票的球迷特辦名為「FAN ID」的專屬簽證,除了可在世盃期間逗留俄羅斯,亦可申請在比賽日免費乘搭交通工具的通行證。原定舉辦賽事城市的機場,均設有FAN ID專屬櫃枱方便球迷入境,不過記者昨隨團抵達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未見有相關專櫃,加上正值世盃開始中,此時大部分旅客赴俄均為世盃,結果各櫃檯皆大排長龍,需等30分鐘至1小時才入境。

而機場內有多個電訊商櫃檯售賣電話卡,如一張30GB數據的4G電話卡只售30美元(約235港元),出市區後網速暫不覺緩慢。今晚H組哥倫比亞對日本,離開機場時,亦看到有一班身穿哥倫比亞球衣的旅客,拿着樂器即席在街上奏樂,猶如賽前預演打氣。

其他報道﹕【世界盃G組】哈利卡尼絕殺 英格蘭2﹕1險勝突尼斯

其他報道﹕【世界盃G組】比利時3﹕0巴拿馬 盧卡古梅開二度

相關字詞﹕體育 2018世界盃 俄羅斯直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