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俄國直擊】香港狂迷請假兩周組團赴俄觀戰 9個月前買飛避過「黃牛黨」 (08:00)

明報記者余瑋 莫斯科直擊

今屆世盃亦吸引不少港人專程遠到而至觀賽。港人球迷潘先生與7名相識廿載的初中同學,今次特為世盃請假兩周,並透露早至8、9個月前已籌備購票等安排,預計今趟每人開支約2.5萬至3.5萬港元。

潘先生一行8人今日出發身披支持的國家隊球衣,首次來到莫斯科將至少看3場分組賽,而潘先生更會看6場,先在莫斯科再轉赴聖彼得堡,「4年一次公司嗰邊都無辦法啦。」他透露門票在分組賽未抽籤時已購買,故不用「炒價」:「買個時仲未知邊隊對邊隊,始終俄羅斯太大,所以主要都係選在莫斯科或聖彼得堡看,當時一場分組賽門票約160至200美元(約1260至1570港元)。」

其他報道﹕【世界盃G組】哈利卡尼絕殺 英格蘭2﹕1險勝突尼斯

其他報道﹕【世界盃G組】比利時3﹕0巴拿馬 盧卡古梅開二度

其他報道﹕【世界盃F組】韓國0﹕1負瑞典 合共42次犯規今屆最茅

相關字詞﹕體育 2018世界盃 俄羅斯直擊 睇波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