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G組】比利時3﹕0巴拿馬 盧卡古梅開二度 (01:00)

G組黑馬比利時面對世界盃新丁巴拿馬,未受考驗。他們全場佔優下,輕勝3:0。

其他報道﹕【世界盃F組】韓國0﹕1負瑞典 合共42次犯規今屆最茅

巴拿馬的禁區在上半場險象橫生,但保住不失。擔任隊長的夏薩特於11分鐘,幾乎把握巴拿馬後防誤會而偷襲得手,不過出界。他於38分鐘壓入禁區勁射,但過於正中,被賓尼度擋出。

比利時於下半場開賽不久,先開紀錄。梅頓斯於47分鐘把握解圍不遠的皮球,禁區角位窩利抽射,直飛遠柱入網。巴拿馬並非坐以待斃,右閘米高梅里路接應長傳快速突入並施射,被泰拔高圖爾斯救出。69分鐘,奇雲迪布尼推入禁區後妙傳,讓伏兵小禁區的盧卡古輕鬆頂入。盧卡古於6分鐘再接應夏薩特的直線,快巴拿馬門將賓尼度一步射入,擴大比數,並守住優勢至完場。

相關報道﹕【今晚直播睇呢啲】英格蘭比利時力爭得失球差 孫興慜領太極虎撼瑞典

相關字詞﹕體育 2018世界盃 比利時隊 巴拿馬隊 盧卡古 夏薩特 奇雲迪布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