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瑞典槍擊案最少1死4傷 警稱無關恐襲 (08:18)

瑞典馬爾默市中心當地時間18日晚上發生槍擊案,最少1死4傷。兇手仍然在逃。警方正調查事件,但認為跟恐襲無關。

警方透露,案中一名18歲青年送院搶救後不治,另外幾名傷者仍在留醫。據路透社報道,事件導致1死4傷,但法新社則指傷者有5人。

當時民眾正在慶祝瑞典在世界盃F組首戰中踢贏韓國,多人離開一間網吧時遭到襲擊。目擊者稱,至少一名施襲者攜帶自動步槍。槍手行兇後逃離現場。警方封鎖案發地區,並向途人查問找尋線索。

警方暫時拒絕透露死傷者身分。雖然瑞典罪案率相對較低,但馬爾默、斯德哥爾摩和哥德堡社區的幫派暴力因搶奪毒品和賣淫生意而漸見增加。

(法新社/路透社/海外網)

其他報道:建材高空墜落 砸死江門國土局長

其他報道:【大阪地震】增至逾350人傷 當局開設逾500個避難中心

其他報道:【世界盃】俄涉假票旅行社人去樓空 3500張流入中國 涉7.8億元

相關字詞﹕槍擊案 恐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