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三屍案】涉殺雙親女死者FB多大學生活照 警翻查閉路電視調查 (12:39)

【屯門三屍案】涉殺雙親女死者FB多大學生活照 警翻查閉路電視調查(鮑錦瑤攝)

屯門揭發三屍倫常命案,一對夫妻及其成年女兒倒斃寓所內。《明報》記者今晨返回案發的新屯門中心,現場仍未解封,大廈安排兩名保安員於大堂駐守。數名警員於大堂翻查閉路電視片段調查,其後帶走一箱證物,其間未有回應記者提問。

案中3名死者分別為單位的男女戶主及其23歲幼女。23歲女死者曾在中文大學就讀,她涉嫌在父親節當日於家中以刀刺死父母後,再以氦氣袋笠頭自殺。她的遺書透露受濕疹困擾多年,「生不如死」,警方列作謀殺及自殺案處理。

23歲女死者的社交網站個人專頁放有多張大學生活照片,可見她生前積極參與大學活動,如「上莊」、協辦新生迎新營等等。

其他報道:【屯門三屍案】23歲女殺父母後自盡 親友傷心認屍

其他報道:濕疹困擾 23歲女弒父母自殺剛大學護理學院畢業 涉父親節行兇

相關字詞﹕三屍命案 倫常命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