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阿仙奴】辛迪卡索拉結束5年阿仙奴生涯 「不會忘記在這裏的一切美好回憶」 (11:27)

阿仙奴今晨在官網宣布,近期久休復出的中場辛迪卡索拉落實與球會分道揚鑣,結束5年「兵工廠」生涯。

相關報道:【雲格繼承人】BBC:艾馬利本周內接掌阿仙奴帥印

33歲的辛迪卡索拉因右腳肌腱傷患,2016年10月受傷後便未曾為球隊再上陣,其間曾做了10次手術的他,更一度因受細菌感染幾乎作最壞打算需截肢。上月正式重返阿仙奴訓練場復操的他,最終未能趕及在今季復出。可惜的是,會方今晨宣布,該名西班牙中場將在今夏正式約滿離隊,無緣再為球隊披甲。

行政總裁葛愛文在聲明中大讚對方能力出眾之餘,亦感謝對方多年來為球隊作出的貢獻,並祝願他有美好的未來。而辛迪卡索拉亦自拍短片與阿仙奴球迷告別,坦言「非常失落」,並表示自己不會忘記在這裏的一切美好回憶,尤其是2014年贏得足總盃錦標,最後更感謝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

其他報道:【世盃點兵】西班牙點兵23將 莫拉達法比加斯等4車仔球星落選 比利時初選放棄中場尼恩高蘭

其他報道:【圖輯】恩尼斯達告別巴塞隆拿 獨坐魯營中間 閉起雙眼心中想着誰﹖

其他報道:【有片:日職】川崎前鋒悼念西城秀樹 以勝仗獻一代巨星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辛迪卡索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