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雲格繼承人】BBC:艾馬利本周內接掌阿仙奴帥印 (10:58)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消息指,阿仙奴將在本周內任命早前離任巴黎聖日耳門(PSG)教練一職的艾馬利,接替雲格出任球隊新帥。

相關報道:【雲格繼承人】阿迪達料快掌阿仙奴 或委沙比阿朗素做助教 「04不敗一代」擬回巢相助

自雲格宣告離開執教近22年的「兵工廠」後,誰繼任其位置一直成為外界焦點。近日曾盛傳現為曼城助教的前阿仙奴隊長阿迪達為大熱,不過今晨風向急轉,據BBC消息指,早前離開PSG的艾馬利,將會是接掌阿仙奴帥位的「真命天子」,並透露官方將在本周內正式宣布並舉行加盟記者會。來自西班牙的46歲教頭艾馬利雖然不懂英語,惟據報會方認為在翻譯人員協助下,這將不會成為其領軍的障礙。

2005年起執起教鞭的艾馬利,曾帶領西維爾3奪歐霸冠軍,2016年轉投PSG的他,繼去季領軍取得國內盃賽「雙冠王」後,今季更帶領球隊重奪法甲,並成為法國國內「三冠王」,惟美中不足的是,這兩季PSG在他帶領下,於歐聯連續兩屆16強出局。

其他報道:【世盃點兵】西班牙點兵23將 莫拉達法比加斯等4車仔球星落選 比利時初選放棄中場尼恩高蘭

其他報道:【足總盃】車路士班主艾巴莫域因英國簽證續期遭延遲 被拒入境無緣見證球隊足總盃封王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雲格 艾馬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