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克林頓新書《總統失蹤》下月問世 出版商稱涉及國際大事內幕 (10:29)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聯同著名驚慄小說作家帕特森(James Patterson),合撰的新書《The President is Missing》(總統失蹤)即將面世。小說以總統突然從白宮消失,涉及恐怖分子的網絡攻擊、間諜活動等情節,預計6月4日開售。出版商Alfred A. Knopf與Little, Brown & Co表示,新書提及一些國際事件的內幕,包括只有曾任總統的人才會知道的細節。

其他報道:奧巴馬伙拍Netflix製作節目

新書的英文版長達528頁,目前已在亞馬遜平台上架,分為平裝版、精裝版和電子版等版本,售價介乎8.4美元至20.99美元不等。該小說亦將翻譯為不同語言,在世界各地出售。

克林頓及帕特據稱已經在去年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旗下的有線電視網Showtime,簽訂7位數字的影視劇改編權合約,而起初的起標價更達500萬美元,知名奧斯卡導演史提芬史匹堡和朗侯活(Ron Howard)亦有競投。

《The President is Missing》新書巡展將於6月3日起展開,需要購票入場,普通票售價為10美元,VIP票則高達1500美元。

(紐約郵報/環球網/紐約時報)

其他報道:王室首度公布哈里官方婚照

其他報道:人權民運中心:劉霞疑「被旅遊」

其他報道:疑報復「毒諜案」 制裁俄富豪 英收緊簽證 車路士班主未准入境

其他報道:報道:佛山官員嫖娼被撤職

相關字詞﹕克林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