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奧巴馬伙拍Netflix製作節目 (08:59)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周一(21日)發表聲明,指已與串流網絡電視平台Netflix簽訂數年合作協議,他和夫人米歇爾成立的公司「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將為Netflix提供節目內容。

這項合作協議將讓奧巴馬藉着這個國際電視平台,接觸數以百萬計美國本土以至國際觀眾。

奧巴馬向合作伙伴透露,不會利用新平台發起針對現任總統特朗普的公眾活動,也不會藉此向傳媒界保守聲音開戰。據Netflix發布的消息,奧巴馬的製作包括有劇本或無劇本的節目、紀錄片等等,內容在於突出奧巴馬8年總統任內致力追求的議題。

奧巴馬在聲明中提到,公職生涯其中一個樂趣是,接觸到社會各界很多有趣的人,並幫助他們得以和更多人分享其經驗,這是他和米歇爾對於與Netflix合作感到興奮的原因。他說,希望藉此培養和發掘有才華、鼓舞人心及有創造力的聲音,協助他們和全世界分享他們的故事。

(紐約時報)

其他報道:疑報復「毒諜案」 制裁俄富豪 英收緊簽證 車路士班主未准入境

其他報道:王室首發哈里官方婚照

相關字詞﹕奧巴馬 特朗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