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上熱話】「賣身葬父look」乍現旺角街頭 驚動警方到場 (19:47)

這些年,香港街頭不時湧現各式怪現象。有網民星期日(20日)傍晚在「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發帖發相,指這天早上起,在旺角街市對開,一直見到一名躺在木板的伯伯,其身旁則有一名戴鴨舌帽和口罩的男子,令人想起「葬父look搵食」,「近距離真係以為亞伯氣已絕」。

其他報道:張建宗籲港人勿「妄自尊大」 也不要「妄自菲薄」

這位網民在帖文中續稱,「問佢亞伯係咪唔得」,「我幫佢報警」,對方卻「雞咁腳推埋一邊起身走人」,「轉頭又出番黎」。其後「已報案」,對方在警察到場前已藏匿。

這位網民續表示,此前在現場一帶,未見過有人以如此形式街頭「搵食」,「其他無手無腳都容忍下」,「呢啲真係頂5順」。

不少網民在該帖文留言稱,此情此景令他們想起電影橋段中的「賣身葬父」。

警方發言人稱,星期日傍晚5時53分接報,指有人在旺角廣東道奶路臣街交界行乞。警員接報到場兼搜索附近一帶,並無發現。

其他報道:港生物多樣性列四大都會之首 林超英:不愛港者才會倡郊野公園建屋

其他報道:【網上熱話】網傳月租2800元旺角太空艙 稱可解決港人住屋問題 網民:能夠發出金色的光

相關字詞﹕賣身葬父 旺角街市 行乞 網上熱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