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哈里婚禮】馬克爾母孤身觀禮強忍淚 哈里遙望送暖 (22:58)

英國哈里王子在當地時間周六(19日)早上,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由於馬克爾父親接受心臟手術後,未能出席婚禮,馬克爾母親在婚禮上,只能孤身而坐。哈里見岳母一直強忍淚水,以目光為她送上溫暖。

馬克爾的61歲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在當地時間早上與女兒一起乘車,前往婚禮舉行的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馬克爾之後獨自走進教堂,由王儲查理斯帶到聖壇前。

由於前夫無法出席女兒的婚禮,拉格蘭只能孤身觀禮。她在儀式期間不時強忍淚水,哈里察覺後不時向她投以安慰的目光,為她送上溫暖。

哈里與馬克爾成婚後,拉格蘭跟親家查理斯在教堂外握手,之後與哈里的兄長威廉王子夫婦及英女王合照,為這喜慶一天留下紀念。

(每日郵報)

相關報道:

馬克爾頭紗花紋喻英聯邦53國 女王借出瑪麗王后鑽石頭飾

【短片】馬克爾正式結為夫婦 哈里儀式上頻拭淚

哈里獲封薩塞克斯公爵

相關字詞﹕哈里婚禮 王室婚禮 哈里王子 馬克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