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短片】土航客機遭韓亞航空客機撞斷尾翼起火 (13:36)

周日(13日)傍晚約5時半,一架韓亞航空A330客機在土耳其伊斯坦堡阿塔圖克機場跑道上滑行時,撞到一架土耳其航空A321客機的機尾,A321客機尾翼幾乎被削平,並引發火災,事件中無人受傷。

涉事韓亞航空客機原定由土耳其伊斯坦堡飛往韓國仁川,意外導致其右側翼尖小翼損毀,土耳其航空客機的垂直尾翼被撞斷,客機起火,機場消防人員到場將火勢撲滅,並無造成傷亡。

意外導致兩個航班取消,上百名乘客行程延誤,韓亞航空客機或須留在伊斯坦堡維修,土耳其客機則在短期內無法飛行。韓亞航空表示,會提供住宿予機上乘客,並安排他們乘搭另一客機,預計當地時間周二(15日)凌晨12時半飛抵首爾。

土耳其當局正調查事件起因,而韓國國土交通部將派員前往伊斯坦堡調查。

(自由時報/聯合新聞網)

其他報道:四川航空客機半空擋風玻璃破裂 急降成都 機員受傷

其他報道:聖戰家庭炸印尼3教堂 一家六口做人肉彈 9歲12歲小姊妹慘死

其他報道:【短片+多圖】印度女嬰由母臂彎跌出扶手電梯墮斃 目擊者指自拍肇禍

相關字詞﹕伊斯坦堡 韓亞航空 土耳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