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川震十年】都江堰外宣辦主任:包圍記者人士是家長 希望對方繼續採訪 (15:29)

今日是汶川大地震十周年,有線電視表示,該台記者陳浩暉今早在都江堰採訪時,被兩名不明人士毆打,身體多處受傷。都江堰外宣辦表示,包圍記者的人是家長,因希望對方能繼續進行採訪,故拒絕讓記者離開。

其他報道:【川震十年】有線記者都江堰採訪被打 新聞部表示憤慨要求當局徹查

陳浩暉稱,在聚源中學舊址採訪時,見到商台記者在車上被其他男子包圍,於是欲舉機拍攝,其後突然被人捉着並毆打。他補充指,由於事後希望帶走另一名商台記者,故連同都江堰宣傳辦人員返回被捉走的地方,但遭兩名打人者和其他人阻止,並有再毆打他的企圖。

都江堰外宣辦主任劉洪回應指,包圍商台記者的人是家長,宣傳辦人員本身希望將該記者帶離現場,惟有關家長非常激動,不讓記者離開,並希望對方能繼續做採訪。被問到毆打有線記者人士的身分,劉洪指未有看到打人過程,宣傳辦亦已報案。她對事件表示非常抱歉。

宣傳辦人員隨後帶記者前往醫院驗傷,檢驗報告指記者被群眾毆打,導致手腕疼痛麻木且咳嗽。

其他報道:【升降機奪命】機電署循控制線路及牽引機機械故障方向調查

其他報道:奪命升降機繼續停用 其他7部恢復運作

其他報道:業界料安全刀閉合信號齊失常

相關字詞﹕有線 有線新聞 有線記者 都江堰 川震十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