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AC米蘭持續不濟 前班主貝盧斯科尼:不排除將球隊買回來 (12:45)

近年已遠離爭標行列的意大利老牌勁旅AC米蘭,今季聯賽目前僅排第7位,爭取來季歐聯席位渺茫。對於球隊持續不振,前班主兼意大利總理的貝盧斯科尼,透露將不排除購回球隊。

相關報道:【金錢非萬能】AC米蘭大肆擴軍成績未如期 貝盧斯科尼鬧中國班主未兌現承諾

貝盧斯科尼於2016年將AC米蘭售予中國財團結束31年米蘭班主生涯,當時他曾透露,中方買家承諾未來兩年,將至少向球會注資4億歐元(約34億港元)。而「紅黑軍團」雖在去夏大灑金錢,於轉會市場投放過億歐元簽人,但當中不但沒有頂級球星,且不少新兵均被指表現不似預期,而球隊更在上輪聯賽爆冷不敵包尾的「魚腩部隊」賓尼雲圖,季內兩鬥該隊僅得1和1負,暫於聯賽34戰得54分,落後第4位的羅馬13分,歐聯席位幾近絕望。

早前曾批評新班主李勇鴻未有兌現當初入主球隊時承諾的貝盧斯科尼,昨受訪時明言:「如果球隊(AC米蘭)持續這樣的走勢,我不排除在未來將球隊買回來!」

其他報道:【阿仙奴】辛迪卡索拉閣別1年半回歸阿仙奴跟操 料來季復出

其他報道:【有片︰歐霸】阿仙奴被10人馬體會逼和1:1 雲格嘆踢多1人不利發揮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意甲 AC米蘭 貝盧斯科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