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阿仙奴】辛迪卡索拉闊別1年半回歸阿仙奴跟操 料來季復出 (11:07)

阿仙奴今晨雖在歐霸4強首回合大部分時間以眾敵寡下被馬德里體育會逼和,不過球隊卻在賽前迎來好消息,皆因已養傷逾1年,幾乎因細菌感染要截肢的西班牙中場辛迪卡索拉,昨日正式重返阿仙奴訓練場復操,雖然今季上陣機會不大,但有望來季正式復出。

相關報道:【歐霸】阿仙奴被10人馬體會逼和1:1 雲格嘆踢多1人不利發揮

33歲的辛迪卡索拉因右腳肌腱傷患,自2016年10月代表阿仙奴於歐聯分組賽主場以6:0大勝盧多格德斯一戰傷出後養傷至今,其間曾做10次手術,傷處更因受細菌感染幾乎作最壞打算需截肢,幸好最後「大步檻過」。而球隊昨在社交網發放多張相片,向外界正式宣告卡索拉終於戰勝傷患,回到訓練場復操。今晨已坐在場邊觀戰的他,據報季內復出可能性不大,無望在雲格麾下再上陣,但料將透過操練準備來季才正式復出。

相關報道:【阿仙奴消息】辛迪卡索拉9個月開刀8次 嘆「還能再次比賽嗎?」

其他報道:【公民教育】仙台人上街祝賀羽生結弦 12萬人僅留12袋垃圾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辛迪卡索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