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有片︰歐霸】阿仙奴被10人馬體會逼和1:1 雲格嘆踢多1人不利發揮 (10:07)

爭取贏得歐霸以取得來季歐聯席位,被視為阿仙奴領隊雲格執教22年的最後任務,惟球隊今晨於歐霸4強首回合絕大部分時間踢多1人下,主場被馬德里體育會逼和1:1完場。雲格賽後形容這是最差戰果之餘,更認為對方10人應戰反而不利發揮。

相關報道:【雲格離任】韋拉婉拒接掌阿仙奴 「很榮幸,但這並不足夠我轉工」

馬體會是役除了迪亞高哥斯達剛傷癒先列後備兼未獲派上陣外,右閘桑法蘭托里斯亦因傷由維沙積高頂替其位置,惟這名克羅地亞後衛開賽僅10分鐘便兩黃一紅被逐離場,及後主帥施蒙尼更因不滿球證執法尺度被逐。形勢大好的「槍手」完全控制戰局,換邊後強攻下終在60分鐘由射手拿卡錫迪接應韋舒亞左路傳中頂入先開紀錄。惟球隊多次錯失拉開比數良機,並在81分鐘被已換入兩名守將專心「泊大巴」的馬體會,由前鋒基沙文踢反擊藉主隊後衛哥斯尼解圍失誤,單刀射門被門將奧斯賓拿擋出不遠,再上前補射入網追平,最終雙方踢成1:1完場。賽後雲格形容這是最差戰果:「這戰果與表現不符,以我們所製造的機會,本應已可取得決賽權。我們失了一個作客入球,令己隊處於極不利的位置,感覺就像錯失了一個大好機會(勝利)一樣。」他又認為踢多1人令對方主守下,反而不利發揮:「對方10人應戰時反而摧毀了比賽的流暢性,這並不會對我們有利。」他又希望麾下要以正面態度出征次回合賽事爭入決賽。至於法國射手拿卡錫迪則明言盼能殺入決賽於鄉親(決賽將在其家鄉兼前球會所在地里昂舉行)面前爭冠:「我極其希望能踢決賽,也許我是陣中最渴望的一人,但仍必須繼續努力才能實現。」

其他報道:【英超】孫興慜3奪亞洲金球獎 冀亞運奪金免21個月韓國兵役

其他報道:【公民教育】仙台人上街祝賀羽生結弦 12萬人僅留12袋垃圾

阿仙奴vs.馬德里體育會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歐霸 阿仙奴 馬德里體育會 雲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