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R美容誤殺案】技術員申保釋等候上訴被拒 (12:48)

DR集團女顧客2012年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集團創辦人周向榮及涉案實驗室技術員陳冠忠被裁定誤殺罪成,周被判入獄12年,陳則入獄10年,二人早前已就定罪及判刑申請上訴許可,陳今到高等法院申請保釋等候上訴,法官拒絕其保釋申請。

本案3名被告為周向榮(63歲)、陳冠忠(32歲)及麥允齡,他們各被控一項誤殺罪,指稱他們在2012年10月10日因嚴重疏忽而非法殺死陳宛琳。針對負責注射療程的女醫生麥允齡,陪審團早前未能達至有效裁決,案件發還重審並於今天下午再提訊。

其他報道:【土地供應大辯論】6月初收意見 黃遠輝指引用土地收回條例門檻高

其他報道:若有譴責動議民主黨不投票? 胡志偉澄清:僅針對成立專責委員會部分

其他報道:劉慧卿:大文豪都寫不出這次劇本 籲許智峯評估自己政治前途

相關字詞﹕DR美容誤殺案 DR美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