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多圖】衝粉嶺高球場請願 示威者疑遭高爾夫大聯盟成員打傷 (12:30)

(衛永康攝)

因應支持保留粉嶺高球場人士近日成立「香港高爾夫大聯盟」,並在今日在場內舉行記者會,工黨今早前往上址示威,要求聯盟成員聆聽民意,亦希望政府收回土地發展公屋。示威者衝入場內示威,其間一名男子上前襲擊其中一名示威者,捏對方頸項及將他推倒落地,傷者送院驗傷。

《明報》記者現場所見,現場發現證件,寫有「香港高爾夫大聯盟工作人員」,警方懷疑是襲擊者遺下,拾走跟進。

現場為粉錦公路1號粉嶺高球場,早上10時許,警方接報指有人在上址外示威,其間一名男子襲擊另一男子,事主的頸和手受傷,送院治理。

其他報道:【預防麻疹】何栢良點出四大原因籲港人勿輕視 病情嚴重可致死

其他報道:【土地供應大辯論】6月初收意見 黃遠輝指引用土地收回條例門檻高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高爾夫球大聯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