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上熱話】節目改造新婚夫婦窩居變粉紅世界 網民驚覺模型櫃失蹤 丈夫急報「平安」 (12:14)

若論男女相處十大矛盾,令不少男士傾家蕩產收藏的模型,必榜上有名。網上近日瘋傳無綫節目《蝸居宅急變》片段,當中嘉賓Queenie為新婚夫婦改裝單位,把其家居變成粉紅世界,部分網民嘆不懂欣賞,亦驚覺男主人放了不少珍藏的模型櫃不翼而飛,齊聲表示「很擔心」,甚至有人留言批評女戶主,斥她只顧自己犧牲老公。

其他報道:【教科書評審】楊潤雄指「收回主權」不恰當 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長:港主權當然要收回

這備受關注的節目於早前播出,嘉賓Queenie指單位女主人有「少女控」,故要把其新婚單位改裝成「烈焰紅唇粉紅博物館」,鏡頭一轉,原本平凡家居突然充滿粉紅色,不論牆上裝飾、茶几、地毯、壁鏡,全都粉紅或桃紅一片,梳化則佈滿白色羽毛。

節目中女戶主對單位改裝十分滿意,男戶主走進單位時則有一剎那目瞪口呆,忍不住說了一句「這麼誇張」,但亦表示老婆喜歡他也喜歡;當Queenie祝福兩人連生貴子時,他也笑稱「這樣的環境應該很快」。

節目播出後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部分人不喜歡太粉紅的裝修,批評單位改裝後太浮誇非正常人居住風格,亦有不少人,尤其是男士留意到單位改裝前,背後有一個放滿模型的玻璃櫃,惟改裝後節目中卻不再見到,擔心男戶主的珍貴模型被犧牲,亦有人趁機大吐苦水,說出與另一半因模型鬧不快的故事,認為與男戶主或同病相憐。

失蹤模型櫃話題瘋傳下,驚動了該名男戶主,他及後在fb一個模型專頁上回應網民,指獲知很多人擔心其櫃是否「安全」,故決定在網上「報平安」,直指其珍藏「全部原封不動無郁過」。

對於部分人炮轟其妻,他開腔指「我老婆並非你地心目中既(嘅)人」,強調妻子很尊重他的興趣,部分珍藏更是其妻送給他,重申既然妻子尊重他,作為丈夫的他滿足一下妻子心願,把單位裝修得比較多粉紅色,根本沒有問題。

男戶主又指「未必每個人都有家室或者有另一半,但大家應該都有自己重視既(嘅)人,其實玩具都係身外之物,唔好聽講句大家走左(咗)玩具可能只係陪葬品,愛你珍惜你既(嘅)人先係生命中最重要的」,批評這次有人太重視他的櫃,而盲目傷害他重要的人。

不少網民大讚男戶主「愛妻真男人」,對其模型平安大感安慰,有人取笑男戶主稱「玩玩具玩到咁受矚目,夫復可求呢」,亦有人問及他有沒有把居所還原,他則回應指「我地(哋)覺得ok既(嘅)會保留,風塵味重既(嘅)都唔會有得留低,其實真係唔係好難搞返好」。

其他報道:【Emily Online】肥老闆被游說試坐無人機 差啲入唔到單人艙

其他報道:【喬曉陽訪港】對民主派回應失望 湯家驊:令北京覺得與「港獨」站在同一陣線

其他報道:【取消強積金對沖】羅致光指「基金池」不可取:僱主僱員或想辦法「攞着數」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網上熱話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