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八鄉少年警訊中心開放日 (00:01)

警務處星期六(21日)舉行八鄉少年警訊中心開放日,節目包括聯合反恐演習、警察樂隊表演、警犬隊表演、花式單車及音樂表演等;同場亦設有警隊特別車輛展示區、歷年制服展覽和約20個由警察單位、藝術屬會和體育屬會設立的展覽及遊戲攤位。另市民亦可參與不同活動,包括空中飛索、小警察制服攝影、鐳射槍射擊體驗、騎馬樂、「黑暗中對話」,及與香港科學館合辦的香港科學節2018之「流體工程飛機工作坊」。讓市民對八鄉少訊中心增進了解,並展示警隊多元化的工作。

八鄉少訊中心總督察謝于毅表示,中心的服務對象為少年警訊和耆樂警訊會員、青少年、學生及少數族裔人士。八鄉少訊中心自2017年成立後首次舉辦開放日,旨在推動社群參與,增加市民對警隊工作的了解,及外界對少年警訊和耆樂警訊計劃的認識,並讓大眾更了解八鄉少訊中心的宗旨及訓練設施。

根據資料,元朗八鄉少訊中心前身為八鄉消防訓練學校,2017年年中完成翻新工程後,同年8月10日開幕並正式投入服務。八鄉少訊中心佔地2.9萬平方米,內有各種戶外及室內的訓練設施,並提供200個培訓宿位。中心為少年警訊會員提供紀律、體能和團隊訓練,亦為耆樂警訊會員、學校及其他青少年機構提供場地及訓練課程,開幕至今已訓練超過1.4萬人。

相關字詞﹕少年警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