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珠澳橋】稱「我們有我們做法」 大橋管理局副局長:情況特殊,不能規則擺弱波石 (16:09)

港珠澳大橋東人工島防波堤被質疑遭海水沖散。港珠澳大橋管理局副局長余烈強調,是按設計放置防波堤,沒有問題,強調「香港有香港的做法,我們有我們的做法」。

其他報道:【港珠澳橋】否認防波堤被冲散 總工辦主任:拍攝網民非專業不可靠 指大橋「無可挑剔」

余烈晤傳媒時指出,防波堤有兩種擺放方式,一是在水面規則地擺放,惟現時爭議地方需要特殊設計,不能作規則擺放,故採用水下定點隨機擺放,強調有防護作用。他又說,大橋地方獨特,以及因應風波方向,作出有關設計,重申隨機擺放弱波石是原本設計。

至於防波堤效果圖與現實有出入,余烈稱,網頁效果圖僅作示意用,不能因有別於實際情況而炒作。

其他報道:戴啟思:貿然通過一地兩檢不負責任 陳帆:時間不等人 不可礙發展

其他報道:陳帆稱高鐵「甩轆」 「出軌用字不當 聯想婚外情」

相關字詞﹕港珠澳橋 弱波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