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傑志4:1大勝夢想FC 下仗大戰飛馬保持不敗即提早封王 (20:47)

國際賽周後港超重開,下周三(4月4日)將出戰亞冠的傑志,即使收起烏拉圭球星科蘭,今日依然續強陣出擊。結果,開賽18分鐘已憑華杜斯、辛祖和金東進各建一功,下半場再有福保羅「埋齋」,作客以4:1擊敗夢想FC。「藍鳥」下仗於下月中大戰聯賽次席香港飛馬,只要保持不敗,即提早兩輪封王。

傑志今場收起科蘭,剛為港足上陣的丹尼和艾力士先列後備,唐建文則正選,華杜斯與傷癒復出的黃洋鎮守中場。夢想FC則有中場歐陽耀冲傷癒,先任後備。

開賽9分鐘,傑志由華杜斯在禁區頂第一時間撞射,先開紀錄,取得其今季各賽事第10個入球。14分鐘傑志由辛祖再下一城,夢想中場尹東憲於2分鐘後追回一球。惟18分鐘,金東進接應角球頂成3:1,亦取得其加盟傑志一年來首個入球。

換邊後傑志繼續強攻,惟射手盧卡斯欠運屢失入球良機,不過他仍於79分鐘助攻予門前的福保羅建功。末段傑志換入鄭展龍,及今場為傑志第250場上陣的林嘉緯,最終再無紀錄維持4:1完場。今場入場人數為1359人。

由於同日香港飛馬作客廣州以3:1擊敗R&F富力,傑志賽後仍領先8分。尚餘3輪聯賽下,傑志下仗於下月13日主場迎戰飛馬的「榜首大戰」,只需不敗,即可提早兩輪衛冕。

傑志未來兩周硬仗連場,包括下周三亞冠主場對天津權健、下周日(4月8日)有足總盃8強對理文,以及4月13日港超大戰飛馬。傑志主教練朱志光承認,這段日子球隊將相當辛苦,笑言會為陣中球員「維修」,即會作部分輪換,來應付緊密賽程。

其他報道:【國際場地盃】決賽挫隊友李海恩 李慧詩爭先賽封后

其他報道:【國際場地盃】港隊暫掃5金 梁峻榮個人追逐賽稱王 李慧詩爭先賽決賽鬥師妹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傑志 科蘭襲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