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黨23周年黨慶晚會 特首捐3萬撐李華明唱《笑看風雲》 (21:15)

民主黨今晚在九龍灣一酒樓辦黨慶晚會,慶祝成立23周年。特首林鄭月娥除了出席,更即場應捐3萬元,是首次有特首在黨慶捐款給民主黨。

林鄭月娥下午才從北京列席人大會議閉幕,下午返港即赴民主黨活動,並逗留一個多小時才離開。她在李華明上台獻唱《笑看風雲》時,捐出3萬元以示支持。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致辭時說,國家提出兩大政策,包括一帶一路、大灣區,對香港來說可以是契機,但人才會否願意留在香港很重要。他指如能維繫香港核心價值,人才便會留香港,指香港有言論自由、知識產權等保護。

胡呼籲在席的特首及出席官員,為了香港好,要一起守護香港核心價值,因為這樣才是區分香港與內地城市不同之處。

其他報道:沙中線隧道滲水不止 揭多處鋼筋接駁未達標 承建商拆軌重建

其他報道:投訴警察課今年首兩月投訴跌兩成 警司指因農曆年假難推算全年趨勢

其他報道:【短片:五蚊三份播不停】三菜檔噪音擾民共罰1.6萬元 有舖位已轉真人發聲

相關字詞﹕民主黨 李華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