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短片】「格鬥狂人」3分鐘6次擊倒「葉問傳人」 裁判宣布兩人打成平手 (21:44)

內地「格鬥狂人」徐曉冬周日(18日)與「葉問傳人」丁浩打拳賽。徐曉冬在數分鐘內6次擊倒對方,丁浩則在捱完一輪猛拳和狂摔後,坐在地上表現呆滯。最終裁判宣布,兩人打成平手。

比賽一開始,丁浩使出連環快拳連攻,之後徐還以一記重拳,隨即摔倒對方。丁之後數度中拳倒下,每次均由裁判奮不顧身擋在中間隔開。在「葉問傳人」第6次倒下來後,大會宣布賽事結束。之後裁判在宣布結果時,先後舉起丁浩和徐曉冬的手,示意他們戰成平局。

這場賽事由來可以追溯至去年4月。徐曉冬自命是「格鬥狂人」,僅花10秒擊敗「太極宗師」魏雷。未幾丁浩自稱「葉問傳人」,亮相一個網上直播節目,在交流切磋時突然連環出拳,打傷徐曉冬臉部,事後揚言親手捍衛了傳統武術尊嚴。

徐曉冬則說,當日只是為了演示,所以沒有還擊,若有人想真打不妨再戰,丁浩也口頭答應了。之後有近一年時間,雙方不時在網上打「口水戰」;正式交手,這是頭一回。

短片

(新浪微博)

其他報道:「比堅尼航空」將辦印度航線 網民憂空姐安危

其他報道:武漢爸學「抖音」app拉手打筋斗 失手致2歲女頭着地恐癱瘓

其他報道:【短片】太陽劇團再有奪命事故 空中飛人表演新招墮地亡

相關字詞﹕武術 徐曉冬 丁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