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補選】陳家珮指區諾軒竄改其競選口號 向廉署舉報兼出律師信 (00:13)

立法會補選港島區候選人陳家珮fb,星期五(9日)深夜貼出陳家珮選舉辦公室聲明,指留意到另一候選人區諾軒,當天在其面書所上載的【致 陳家珮 Judy Chan 公開信】以及【捍衛人治,回歸黨性】兩則帖文,後者竄改了陳家珮「捍衛法治,回歸理性」的競選口號,經詳細閱讀及研究後,陳家珮的選舉代理晚上已向廉政公署舉報,陳家珮星期六(10日)會再向區諾軒發出律師信,指區諾軒可能干犯《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

其他報道:【立法會補選】遭區諾軒指用電郵短訊抹黑 陳家珮:當中哪一件事你沒做過?

查陳家珮所指區諾軒的有關貼文,標題是【捍衛人治,回歸黨性】,其後hashtag「#改口號吧啦你」。然後全文如下:

全國人大修憲在即,眼見習近平快將一圓帝制夢,保皇派紛紛撲出來護航。但護航歸護航,事實都要講清楚。陳家珮贊成習近平稱帝,但卻答不出兩屆任期限制的緣起。

可見,保皇派即使對國情一知半解,但只要阿爺大手一揮,保皇黨就會全部跪低。如今葉劉家珮兩師徒竟稱帝制有助政策延續及穩定,枉葉劉跟過民主大師Larry Diamond學習過民主理論,都繼續顛倒是非黑白。

陳家珮還敢說捍衛法治,其實就是「#捍衛人治,#回歸黨性」。

其他報道:【立法會補選】鄧家彪宣傳品放到露天停泊車輛

其他報道:【立法會補選】姚松炎稱當選後月捐8萬助非建制派 區諾軒范國威未言照跟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立法會補選 區諾軒 陳家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