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花蓮地震】鴻海免費為災民換60吋電視 網民讚:比政治人物強得多 (08:07)

台灣花蓮本月6日深夜六級強震,造成四幢大樓倒塌,200多人死傷。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除個人捐出6000萬台幣(約1627萬港元)救災外,鴻海集團亦捐助6000萬台幣,捐款之多屬企業之冠,但原來鴻海子公司夏普(SHARP)亦在7日發文稱,在花蓮市、宜蘭縣南澳災區,如有使用SHARP電視/顯示器的客戶因地震造成商品損壞,將獲一台免費電視/顯示器。

夏普7日在facebook發文,但未受市民留意,直到近日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發文讚揚「霸氣的郭蕫董」,才受到關注。該網民稱「真是霸氣的郭蕫(董),這次花蓮震災,除了捐出最高的1.2億(台幣),受災區鴻海旗下電視『夏普』和『infocus』,如有損壞,免費換新」。

該網民表示,昨日有專人將全新的60吋電視送到家中,並協助安裝:「郭蕫(董)真的是太窩心了,安裝人員說,路口那戶人家是十年前的老機型,因為沒同型號了,所以換了最新的機型給他。」

有不少網民大讚郭董行為令人敬佩,並稱以後都改用夏普產品,又指郭董每次災難後都「默默行善」,比台灣大部分政治人物強得多。亦有網民認為夏普很聰明,可以省下廣告費又可增添公司形象,既行善又行銷。

(facebook/中央通訊社)

其他報道:「月薪車長」3車罷駛九巴明會晤

其他報道:演藝畢業念戲曲 葉蔚琳轉行揸巴士

其他報道:5活躍工會 九巴被批只聯繫兩建制屬會

相關字詞﹕花蓮地震 郭台銘 好人好事 鴻海集團 夏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