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壇奇聞】維拉利爾後衛被控意圖謀殺 遭停薪停賽候審 (22:30)

維拉利爾的23歲後衛魯賓森美度,日前被控意圖謀殺、搶劫、襲擊、非法禁錮及非法藏械等罪名,目前正還柙候審。「黃潛艇」宣布,直至判決前,會將這名葡萄牙小國腳停薪停賽。

據西班牙傳媒報道,森美度涉嫌與友人在其家中持槍恐嚇事主,再到對方家中行劫,其經理人則辯稱森美度被捉弄。森美度上周四提堂,被控意圖謀殺、搶劫、襲擊、非法禁錮和非法藏械等罪名,他否認所有控罪。

維拉利爾事後發聲明指,稱「在相信有判決前所有人都無罪的同時,球會決定涉事球員停薪停賽,直至事件解決為止」。森美度去年夏天以1400萬歐元(約9600萬港元),由士砵亭加盟維拉利爾後,曾上陣5次。

其他新聞﹕【多相﹕港超】吳偉超5年來在港首入球 「要做個榜樣,一落場就要做到最好」

其他新聞﹕【多相﹕港超】東方龍獅3﹕0破香港飛馬 李健和取接任後首勝

相關字詞﹕體育 維拉利爾 西甲 編輯推介 謀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