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多相﹕港超】吳偉超5年來在港首入球 「要做個榜樣,一落場就要做到最好」 (21:20)

東方龍獅在港超主場以3:0擊敗香港飛馬,終止近4仗不勝頹勢,除了是主教練李健和接任後首場勝仗,亦是後防吳偉超事隔5年後攻入首個在香港的入球,他希望藉此作為榜樣鼓勵年輕球員。

相關新聞﹕【多相﹕港超】東方龍獅3﹕0破香港飛馬 李健和取接任後首勝

今仗吳偉超於下半場50分鐘後備入替加強防守,還於73分鐘接應角球一頂破網東方領先2球鎖定勝局,並取得其2016年底加盟東方以來第一個入球。

賽後這名36歲老將稱,印象中對上一次入球已是5年前在太陽飛馬,希望藉此可作為一個榜樣:「自己作為年紀比較大的球員,回港後雖然比賽較少,但落到場希望可以做到榜樣,借此告訴年輕球員,永遠都要時刻準備,一有機會落場就要做到最好。今次這個入球亦希望讓年輕球員知道,無法上陣時都唔好放棄,像我這個年紀也上陣機會不多,但都有機會。對於本地球員來說,現在有入籍兵下,希望更加努力做好自己,一有機會落場就話畀人知自己係得嘅。」

其他新聞﹕【田徑】吳家鋒10.68秒膺香港百米男飛人 時間較預期慢感失望

其他報道:【多相有片:平昌冬奧】俄羅斯「美少女戰士」不敵15歲師妹 場外好姊妹包攬女子花滑金銀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香港飛馬 東方龍獅 基藍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