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天氣影響兩度轉降 聯航客機降落雪地衝出跑道 (13:11)

美國威斯康星洲綠灣(Green Bay, Wisconsin)機場,一班聯合航空客機在降落時因地面積雪滑出跑道,引起乘客恐慌,聯航指事件中無人受傷。

當地時間周五(23日)凌晨約3時,聯合航空編號878航班降落時,受地面積雪影響,衝出跑道250呎。

事件引起乘客恐慌。一名乘客表示,在降落時感覺不到有剎停,飛機在顛簸中衝進雜草叢,然後才停下。

據悉,機上有180名乘客和7名機員。聯航發言人稱,事件中無人受傷,公司向受影響乘客道歉,並指已為他們提供酒店住宿。

該航班原定由休斯敦(Houston)飛往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早前因惡劣天氣而降落麥迪遜(Madison),其後再度起飛,惟再因天氣影響轉降綠灣。

(霍士新聞/海外網)

其他報道:美對朝鮮實施最大制裁 香港台灣內地公司上榜

其他報道:前政協雲大棉次子西環撞車 送院命危

其他報道:【預算案】泛民對派錢有分歧 梁耀忠陳志全贊成 張超雄反對

相關字詞﹕美國 聯合航空 飛機 機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