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短片】演講前當眾整理頭髮 特朗普自嘲:我拚命嘗試遮掩禿頭 (12:47)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髪型不時成為花絮新聞的焦點,早前傳媒拍得他被風吹起頭髪,露出「禿頭」的片段,隨即引起熱議。特朗普周五(23日)在演講前,當眾整理頭髮,並自嘲「拚命嘗試遮掩禿頭」。

特朗普23日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並發表演講。演講前,他看着大熒幕上的自己,自言「很美好的畫面,真想聽這個人演講」。

特朗普之後輕拍頭髮,又轉身以後腦向着觀眾,慢條斯理地整理髮型,全場響起掌聲和口哨聲。他之後笑指自己已拚命嘗試遮掩禿頭,直言「我真的很努力﹗」他之後滿意地說「這看起來不錯」。

特朗普的髮型在競選總統時已成焦點,有傳媒指他有禿頭問題,更指他戴假髮,特朗普曾強烈否認戴假髮。本月初,特朗普登上總統專機「空軍一號」時,被大風吹起頭髪,露出禿頭,有關片段在網上引起熱議。

(紐約時報/海外網)

其他報道:美對朝鮮實施最大制裁 香港台灣內地公司上榜

其他報道:汽車撞白宮安全欄 女司機被捕

其他報道:讓小學生吃好睡飽 浙江試推「遲上學」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美國 特朗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