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感人肺腑】伊拉克門將賽前喪女 隱瞞隊友照上陣 逼和勁旅哭崩當場  (21:52)

伊拉克頂級聯賽球會拿夫特美辛(Naft Maysan)的21歲門將阿拉阿密特( Alaa Ahmad )昨日透露,上周四爆冷以1:1打和勁旅艾索達(Al-Shorta)前數小時,已得知出生5天的女兒夭折,卻為了在這場重要賽事上陣而強忍悲痛,沒將消息告訴教練和隊友,結果賽後球隊熱烈慶祝,他卻悲從中來,哭成淚人。

剛為人父不久的阿拉阿密特,賽前接到出生後情况不穩定的女兒離世噩耗,卻選擇要求家人勿發放這消息,以求對壘由政府高層擁有的艾索達時上陣把關,他說:「我強忍悲痛,沒有告訴教練和隊友,否則他們一定不會讓我披甲。」結果他協助拿夫特美辛逼和敵軍,而當球證鳴笛完場後,球隊上下一起慶祝,他卻哭崩當場。

阿拉阿密特的感人故事迅速在社交網站瘋傳,獲得無數支持外,表現亦獲稱讚,當中包括該場比賽的其中一個裁判。

其他新聞﹕【多相﹕傑志征亞冠】全北汽車強陣抵港即操練 初五與傑志交手

其他報道:【香港勁揪】吳安儀膺世界「一姐」 亞洲史上第一人

相關字詞﹕伊拉克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