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娘潭奪命車禍1死1傷 燒死司機月初生日 遺年幼子女 (08:57)

正值農曆新年年初三,大埔發生奪命車禍。消息稱,凌晨近1時,一輛載有兩人的自訂車牌「掃把佬」沿新娘潭路往大埔方向行駛參加車友聚會,至近雞谷樹下時意外失事,越過對面行車線,撞向電箱及一部警方偵緝車速的影快相機,繼而起火,車友見對方遲遲未有出現折返見狀報警,乘客負傷由友人載到到醫院求醫,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在車內發現一具燒焦屍體,相信是司機,案件交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調查,呼籲任何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的市民,可致電3661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死者吳海正,37歲,遺體燒成焦炭,當場死亡葬身車內,在場人員用布遮蓋遺體,其親友接獲噩耗後趕到現場,傷心痛哭。據吳的社交網站facebook,吳平日上載車輛圖片,包括今次出事「掃把佬」,更和愛車合照,吳亦將一家四口合照上載fb,本月初更是其生日,和妻子及年幼子女切蛋糕慶祝,不少好友留言祝賀指「幸福滿瀉」,但現時陰陽永隔。

至於49歲姓陳傷者胸部受傷,自行前往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求醫,其後清醒被轉送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情况危殆。

其他報道:鄭若驊僭建風波 林鄭盼「到此為止」

其他報道:百歲人瑞 30年增近13倍 102歲婆婆分享秘訣:多做運動別睡太多

其他報道:梁振英收取UGL款項 消息指:律政司不採取法律行動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