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會補選】黃成智宣布參選新界東 料花100萬元 稱主要來自積蓄、家人 (14:32)

立法會補選將於3月11日舉行。前立法會議員黃成智宣布,以獨立候選人身分參加新界東補選。

其他報道:浸大生「佔領」反對普通話試 周浩鼎批「挑矛盾令人作嘔」 葛珮帆:可悲

現年60歲的黃成智表示,過去5年泛民、建制派爭鬥不斷,而泛民用激烈抗爭手段引致北京建制打壓,社會民主進程無進展。

他相信,以理性務實原則爭取民主是有支持者及市場,強調香港政治需要多元聲音,期望今次出選以理性方式爭取民主、改善民生,形容「在現今分化和激進當道的社會,選擇理性是需要勇氣」。

黃成智估計,今次出選開支約100萬元,目前已有80萬元,主要靠自己積蓄和家人支持,其餘需要募捐。

黃成智明言,今次是他最後一次參加選舉,希望對自己30多年政治生涯及支持者有一個交代。

已報名參加新界東補選的,包括陳玉娥、鄧家彪、范國威、陳國強。

其他報道:【司長僭建】鄭若驊致歉指吸取教訓 未回應其他物業有否僭建

其他報道:【司長僭建】按揭無提地庫、貴一倍買樓? 鄭若驊:常不在港無為意 指不識前業主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