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吊臂車撞天橋 失魂司機致歉指「大意」 憂遭追巨額維修費 (14:04)

吊臂車撞天橋 失魂司機致歉指「大意」 憂遭追巨額維修費 (14:04)(林智傑攝)

港島柴灣道昨發生吊臂車撞天橋罕見意外,肇事葉姓吊臂車司機透過《明報》,向受影響市民道歉,「好抱歉……阻住好多人」,表示昨早8時許在筲箕灣東官立中學對開停車場工作,至昨午5時許離開,沿柴灣道車速30至40公里落斜,承認「自己大意」、「失起魂上嚟」,沒有收好吊臂,撞向天橋時最初以為撞石壆,其後才特悉意外原因,鼻部撼向軚盤,不停流鼻血,被困個多小時,送院後證實斷鼻骨,需要縫針。

被問及有否擔心遭追討巨額維修費,葉指「好擔心……一定擔心,都唔知點,到時再算」,又說「擔心都無辦法,責任係你,要賠」,亦表示「都無錢,點還?慢慢褪」,稍後回家安頓好,便聯絡公司及警方。

其他報道:浸大生「佔領」反對普通話試 周浩鼎批「挑矛盾令人作嘔」 葛珮帆:可悲

其他報道:【司長僭建】鄭若驊致歉指吸取教訓 未回應其他物業有否僭建

其他報道:【司長僭建】按揭無提地庫、貴一倍買樓? 鄭若驊:常不在港無為意 指不識前業主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