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威廉王子探訪老兵 軍裝髮型成焦點 (18:36)

下至平民,上至貴爵,不少男性都為頭上三千煩惱絲而發愁。英國威廉王子現年僅35歲,便飽受脫髮問題困擾。最近他前往倫敦一家醫院,探訪在該處工作的老兵時,特地修剪了一頭軍裝短髮。然而傳媒的焦點,卻落在了他後退的髮線上。

威廉於周四(18日)前往當地一家兒童醫院探訪,除了與病童們互動外,更與於該處工作的老兵交談,為了呼應這個主題,威廉特地修剪了一頭軍裝短髮。然而不少人卻發現,威廉脫髮問題似乎愈來愈嚴重,頭頂僅餘下淺淺一層髮根,僅兩側後腦頭髮較為濃密。

脫髮問題甚至成為了他和夫人凱特間的玩笑話題。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兩人2014年外訪悉尼,前往當地一個復活節市集參觀時,凱特發現有攤檔售賣羊毛,其中一撮更與威廉的髮色十分相似,凱特當時便向他打趣說:「你比我更需要這些」。

(英國廣播公司)

其他報道:涉破壞蜂窩令50萬隻蜜蜂凍死 美國兩男童被捕

其他報道:蘋果「減速門」餘波未了 再爆「死亡短訊」漏洞

相關字詞﹕威廉王子 編輯推介 脫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