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會補選】姚松炎范國威勝出泛民初選 (15:17)

立法會補選提名期明日展開,「民主動力」昨為九龍西和新界東議席舉行民主派初選實體投票;點票結果顯示,姚松炎和新同盟范國威分別勝岀九龍西和新界東的初選。

九龍西方面,姚松炎在電話調查、實體投票和組織投票分別得到938票(48.43%)、9780票(78.83%)以及78票(69.64%),大幅抛離次名民協馮檢基以及第三名民主黨袁海文。

新界東方面,工黨郭永健雖然在組織投票以56票(48.70%)勝出,但范國威在電話調查、實體投票和組織投票方面,分別得到923票(60.89%)、8089票(59.45%)和34票(29.57%),總分勝過郭永健和張秀賢。

其他報道:【立會補選】新民黨陳家珮出選港島區 葉劉稱建制協調空前團結

其他報道:【消委報告】去年接850宗家俬投訴 多涉產品質素售後服務

相關字詞﹕立法會補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