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司長僭建】潘樂陶聲明:以現狀購入住宅 當時工作節奏特別緊張 (16:22)

新任律政司長鄭若驊及其丈夫潘樂陶,被揭發居所大欖海詩別墅3、4號獨立屋,地庫等多處懷疑僭建。潘樂陶今天正式發聲明交代,稱屋中現時僭建物是購入時已經存在。惟潘在聲明中未有交代,他當時是否已知情,僅表示會配合調查,盡快適當還原。

他表示:「2012年10月以現狀購入海詩別墅3號屋,當時並未就有否僭建物徵詢専業人士意見。我當時工作節奏特別緊張,回想起來是我安排未夠周全。」

潘樂陶指,在今年1月5日收到屋宇署通知後,已聘請認可人士為物業進行「全面徹底」的檢驗,現正配合屋宇署調查。他強調,必定會全力配合調查,盡快適當還原及進行所有修正。

潘樂陶續指,作為専業工程師及一直有心貢獻社會的人,明白自己表現跟各界期望有落差,「為此我感到遺憾與抱歉」,並表示會「吸取教訓,加倍努力,做到最好。 」

其他報道:被告稱案發時聽到「血祭」 醫生:被告沒精神病適合答辯

其他報道:屋宇署證鄭若驊夫婦大宅有多處僭建 包括天台屋地庫

其他報道:張秀賢遇襲 稱日後出入會小心 強調不向惡勢力低頭

相關字詞﹕律政司長 鄭若驊 潘樂陶 司長僭建 僭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