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傳用特權入境惹熱論 葉國謙澄清:用e-道非貴賓通道 (13:38)

新年假期即將結束,外遊「叉叉電」的港人都陸續回港。不過港區人大代表、行會成員葉國謙返港時,卻引起了使用「特權」的疑雲。

其他報道:【一地兩檢】陳文敏逐點反駁林鄭 嘆「道理唔通講陰功」

事緣有網民早上於facebook發帖,指今早凌晨在機場入境時,見到同機的葉國謙找機場職員,要求對方讓他及同團團友使用貴賓(VIP)通道,機場職員隨即到入境處櫃位說「VIP」。該網民表示,當時是凌晨4時,機場入境旅客不多,質疑葉國謙有什麼理由及需要使用「特權」。

帖文惹來熱論,有網民問「有特權真的要用?」葉國謙回覆《明報》澄清說,他是用普通通道而非貴賓通道。

葉國謙表示,他原本準備與家人共5人到貴賓室,但由於時間早,最終決定不去貴賓室,「今朝好早,所以通知貴賓室,唔好(去)喇,咁早,入境處都無人駐守」,而他隨後經普通通道入境,「行e-通道出去,取回行李離開」。

他重申「因為通知了貴賓室,所以貴賓處職員在門口等我,但我沒有用貴賓通道」。

其他報道:澳門今起室內公共場所全面禁煙 罰款加逾倍至1500元

其他報道:【一地兩檢】梁美芬:若釋法純屬政治決定 陳淑莊:法庭如認為有需要無法不接受

其他報道:高鐵往廣州南 票價料250至300 議員質疑偏高 客量恐難達標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葉國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