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星潦倒】前阿仙奴後衛伊保爾生活潦倒 寄居朋友家冀前球會伸援手 (20:21)

前阿仙奴右閘伊保爾近期生活潦倒,因不懂理財及誤信親朋令昔日的收入所剩無幾,目前「錢又無老婆又走佬」的他更要寄居在朋友家中。他接受英國《鏡報》訪問時,坦言希望包括阿仙奴在內的前球會能伸出援手。

曾代表阿仙奴出戰2006年的歐聯決賽,亦曾代表科特迪瓦於2012年的非國盃決賽披甲,不過這名34歲後衛如今卻幾乎一無所有,而這一切都源於不懂理財及誤信親朋。他透露:「我以前把掙來的錢都給了妻子,她叫我簽什麼做什麼我都答應,結果她卻離我而去,現在我連自己的子女都見不到了(前妻取得3名子女撫養權)。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為什麼當初可以這麼天真。」

此外,他又指去年效力新特蘭時欠經理人錢的事件,是有人建議其「拖數」,結果卻導致他被國際足協罰停賽1年,被迫與「黑貓」解約無班可落。今年9月獲塞浦路斯球會簽下的他,卻禍不單行,除了離婚及爭輸子女撫養權,祖父及弟弟又先後離世,令他患上情緒病並曾企圖自殺。

因情緒病一直未能重返綠茵場比賽的他最近已返回倫敦,但由於連屬於自己的車子都轉到了前妻名下,他只能靠公共交通代步,更要寄居朋友家睡地下,連洗衣服都要親力親為。他在受訪時不諱言冀前球會伸出援手﹕「我願意接受任何幫助,若前球會需要我會非常高興,或許我能幫助小將們。」

其他報道:【多圖﹕銀牌4強】葉鴻輝領紅 東方連續4年入決賽

其他報道:【日職】普多斯基談日本足球 「日職地位不及棒球相撲」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伊保爾 阿仙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