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張建宗:港跨境基建助服務「一帶一路」 為國家貢獻 (10:11)

政務司長張建宗於網誌表示,香港擁有完善跨境基建,讓香港在國家發展機遇下發揮最大優勢,服務「一帶一路」建設,「為國家積極作出貢獻」。

其他報道:【好凍啊】明日氣溫僅11度 荃灣今錄10度低溫

網誌題為<完善三大跨境基建 走得更前更遠更快>,張建宗指,香港三大陸路跨境基建項目工程正如火如荼進行,包括未來一年陸續落成的港珠澳大橋、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及蓮塘香園圍口岸。

他形容,香港擁有完善跨境基建,「讓香港在國家龐大發展的機遇下發揮最大優勢」,以配合國家支持香港政策方針,包括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粵港澳合作、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等,「服務『一帶一路』建設,為國家積極作出貢獻」。

張建宗強調,「機會是留給有所準備的人」,要為香港未來規劃打好基礎,善用優勢,放眼未來,「我對香港的前景充滿信心,香港不但能夠繼續『走出去』,還會走得更前更遠更快」。

其他報道:赴泥頭山燒烤場主禮活動 高官被批縱容

其他報道:台兩學者申港簽證被拒 原出席學聯論壇 陸委會﹕非常遺憾

其他報道:寒冷天氣警告 海洋公園纜車事故 遊人被困半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張建宗 高鐵 港珠澳橋 一帶一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