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多圖:德甲】多蒙特新帥史托加有個好開始 香川真司發威助結束8場德甲不勝頹勢 (18:30)

多蒙特在新帥史托加領軍有個好開始,今晨德甲憑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及香川真司各建一功,作客以2:0擊敗緬恩斯,結束聯賽8場不勝頹勢,亦是自9月以來首次在德甲旗開得勝,賽後升上聯賽第4位,落後榜首拜仁慕尼黑10分。

多蒙特在過去兩個多月的德甲和歐聯雙線賽事已連續12場不勝,當中包括領先4球下,主場被同市宿敵史浩克04逼和4:4,結果近日終炒教練保斯,由早前同樣被德甲榜尾科隆解僱的史托加接任。這名51歲奧地利籍教練首仗領軍作客緬恩斯即有好開始,雖半場互無紀錄,惟戰至55分鐘終由守將柏柏斯達夫普路斯於禁區混戰中勁射打破僵局,蜜蜂兵團再於89分鐘藉一次快速反擊,射手奧巴美揚連過數人兼門將後再橫傳予香川真司輕鬆射入奠勝。今場策動不少攻勢的香川真司,賽後亦當選今場最佳球員。

香川的日本國家隊隊友長友祐都同日亦做功臣,國際米蘭今晨在意大利盃16強對丙組球隊波迪洛尼,法定時間互無紀錄,戰至互射12碼才以5:4驚險晉級,長友祐都為國米射入奠勝一球的12碼,賽後得以勝仗慶祝其太太兼藝人平愛梨生日。

其他報道:【英超】般尼歷史性升上英超第4 超越紅軍兵工廠熱刺

其他報道:【東亞盃】「藍武士」末段連入2球 「中日大戰」挫國足居首 周六撼韓國爭冠

相關字詞﹕體育 德甲 多蒙特 香川真司 史托加 長友祐都 國際米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