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關首次檢獲預載盜版遊戲機 (23:33)

海關晚上在深水埗一商場店鋪,搜獲12部以自家制品牌、載有盜版遊戲的電視遊戲機,市值12000元,兩名涉案男子被捕。

其他報道:【B女恐成植物人】瑪麗醫院:醫生當時評估認為予恩無需入ICU 呼吸困難、停頓至恢復過程長約7分鐘

海關版權及商標科技罪案調查組早前接獲舉報,有人利用網上平台作宣傳,出售自家制品牌的電視遊戲機,經深入調查後,關員傍晚突擊搜查深水埗福仁商場一間售賣電子產品及遊戲機的店鋪,檢獲12部預載盜版遊戲電視遊戲機,市值約1.2萬元,海關其後將35歲男店主及23歲男售貨員拘捕,他們涉嫌銷售及為售賣用途管有侵權物品,案件仍有調查中。

檢獲的遊戲機每部售價1000元,已預載約5000個盜版懷舊遊戲,只需接駁電源、手掣及屏幕後即可玩,為海關首次發現以自家制品牌、預載盜版遊戲的電視遊戲機。

其他報道:Google香港年度熱門搜尋關鍵字 電視劇十佔其七 

其他報道:【修改議規】批譚文豪言論冒犯 謝偉俊轟「無恥狗狼」後收回

相關字詞﹕海關 盜版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