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修改議規】中止待續議案被否決 梁君彥宣布會議暫停 (20:03)

立法會繼續審議修改《議事規則》議案,公民黨議員楊岳橋上周四提出中止待續,今夜各議員就中止待續發言完畢並投票表決。楊岳橋投票前再次表示,希望建制派議員支持中止議案,給予港人一份聖誕禮物。非建制議員投票時亦高叫口號。

23位功能組別議員及16位地方直選議員反對中止待續,9位功能組別議員及13位地方直選議員投支持票,議案最終被否決。主席梁君彥隨即提出今日會議暫停,明日繼續:「是時候畀大家停一停、想一想。」

過百市民在立法會外集合,戴耀廷、梁國雄等人先後發言,重申反對修改《議事規則》。

其他報道:【修改議規】批譚文豪言論冒犯 謝偉俊轟「無恥狗狼」後收回

其他報道:【修改議規】陳志全提休會辯論南京大屠殺 建制派狂轟:傷害香港

其他報道:【修改議規】梁君彥稱曾鈺成黃宏發會尊重主席決定 李慧琼被質疑利益衝突

相關字詞﹕立法會 議事規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