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R美容誤殺案】周向榮申保釋處理父喪 官指有棄保風險不批 (12:37)

DR集團女顧客2012年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集團創辦人、處理涉案血製品的實驗室技術員及操刀的醫生被控誤殺,案件經歷百日審訊,陪審團昨裁定創辦人周向榮及涉案技術員陳冠忠二人誤殺罪成。法官今聽取二人求情。周向榮上周喪父,欲申請保釋外出處理喪禮事宜,但遭法官拒絕。周及陳須還押至下周一(18日)候判。

其他報道:DR案周向榮技術員誤殺罪成 醫生麥允齡未達有效裁決 死者夫:任何人都不原諒

首被告、周向榮的代表資深大律師黃敏杰陳辭時表示,周向榮的父親於上周四去世,周為家中獨子,其家屬將於明天認領遺體,華人傳統上應由兒子完成接收父親遺體等程序,故向法庭申請保釋,以待周完成喪禮事宜後再服刑。黃指出,喪禮日子未定,但周會依期到庭聽判。

控方反對其保釋申請,考慮本案很大機會會判刑,而且周為人複雜,有棄保潛逃風險,即使他有需要亦可向懲教署申請出席喪禮。

法官考慮到本案定必會判囚,問題只在乎刑期長短,及從庭上證供可見周有棄保風險,駁回周的保釋申請。

其他報道:海洋公園下月起加價9% 成人$480 生日月份享八五折

其他報道:【兩電加價】多收燃料費再回扣 學者批掩眼法令人以為加幅小

相關字詞﹕DR美容誤殺案 周向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