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願平安】11個月大女嬰肝手術後病危 恐成植物人 家人召集網民打氣 (09:42)

11個月大女嬰予恩日前接受手術後病危。予恩的家人指,愛女日前接受肝臟手術後,醫生雖指手術成功,轉到病房後豈料情况突然轉差,一度處於昏迷狀况,更有成為植物人的危險。家人在facebook分享予恩的情况,大量網民留言支持,盼予恩能平安度過難關。

其他報道:遴選委員會薦張翔接任港大校長 校委會周五討論

予恩的家人在facebook專頁分享愛女的情况。家人指,予恩上周五(8日)在公立醫院接受肝臟手術,主診醫生指手術成功,惟數小時後情况急轉直下,予恩心跳更一度停止,雖救活惟進入昏迷狀態。帖文指,若予恩在兩周內恢復意識,則未算太嚴重,否則予恩很大可能成為植物人。

事隔數天,專頁於昨晚約11時發帖,指予恩能哭出聲,「頭能轉動,手能舉起」,惟暫未恢復認知,未能認得家人。帖文又指,希望女兒的腦腫脹能盡快消退。

有網民昨晨在網上轉發予恩的情况,不足一天已獲近3000個分享,網民紛紛留言為予恩打氣。《明報》正在聯絡予恩家人了解最新情况。

其他報道:「北漂」港青:北京才是家,香港只是被調派地方

其他報道:觀塘警署外車禍 將軍澳大塞車 龍尾到清水灣半島

其他報道:DR案周向榮技術員誤殺罪成 醫生麥允齡未達有效裁決 死者夫:任何人都不原諒

相關字詞﹕肝手術 打氣 女嬰 植物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