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短片】告別僱主即變臉 河南保母電梯內狂毆幼童 被行政拘留 (11:55)

不少城市人工作忙碌,會僱用保姆代為看管家中子女,然而近日河南鄭州一名保母在從僱主手中接過幼童,進電梯告別後,竟隨即變臉,不斷毆打小主人。電梯監控片段曝光後引起極大爭議,而保母亦被當局行政拘留。

據監控片段所見,事件發生在上周二(5日)下午5時左右。幼童由一名疑似其母親的女子交由電梯內的保母,然而就在電梯關閉後不久,幼童開始哭鬧。保母首先揚手作勢恐嚇小孩,隨後竟然捶打小孩腹部多次。之後,保母將幼童放進了手推車中,繼續捶打孩子頭部、背部,甚至搖晃手推車和幼童身體,直至走出電梯為止。

家人得悉事件後,當日傍晚6時左右致電執法部門。經調查後,警方確認李姓保母毆打他人證據確鑿,予以行政拘留。據內地傳媒了解,現時被虐幼童家庭已搬出有關住宅小區。

涉事保母所屬中介公司表示,她過往紀錄良好,客戶評價不錯,為人有修養,並指幼童家庭給她的月薪,是當地相對較高的7000元人民幣,對保母舉措毫不理解。他們又強調,涉事保姆與幼童家庭的關係是私自約定,中介公司毫不知情。

有關短片

(澎湃新聞)

其他報道:【南京大屠殺80年】最年長倖存者去世 享年100歲 餘者不足百人

其他報道:重慶窮漢呻無津貼 鎮長按頭逼認

相關字詞﹕河南 保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