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懷孕護士遭踢肚或流產 城管局長妻涉案當局即重新調查 (21:18)

湖北省咸寧市通山縣人民醫院一名已懷孕40多天的護士(圖),其丈夫向當地傳媒表示,昨日中午,一名女子帶小孩到該院輸液後,他當護士的太太替孩子拔針時針孔出血。女子先是理論後即用腳踢他太太的肚子,還揪著她頭髮不放。即使當場有人勸架這時告知對方已懷孕,這位女子的家屬卻說:「懷孕了算什麼?」並繼續扭打和辱駡。如今這位護士已有流產跡象,正住院保胎。

其他報道:劉曉波遭拘9周年 據指劉霞最新信件曝光

當地傳媒引述這位護士的丈夫續稱,醫院保安和警衛等趕到現場瞭解情况後,當地派出所起初曾打算安排「私了」「內部協商」解決。當天近傍晚,涉嫌打人女子的丈夫,即拿水果來看望,卻是「他沒有說一句道歉的話。反過來教育我們,從事服務行業受點氣是應該的,理所當然的。」

未幾,當地網絡開始流傳一段當時圍觀病人拍到的打架片段,有網友爆料指打人女子是當地城管局局長的太太。事件隨即動當地市政府重新調查,到今天早上先是發出《涉通山縣人民醫院「囂張女子醫院腳踢懷孕護士」網路輿情的處置聲明》一文通報,其後檔案名再改為《我縣高度重視縣人民醫院門診打人事件》。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澎湃新聞)

其他報道:中國駐美公使:美艦抵高雄即武統 統一會讓台灣民眾變成大確幸

其他報道:全國逾130種語言 大多瀕危 7種語言使用者不足百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城管 護士 流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