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短片】內地危攝蜘蛛人傳失手墮斃 女友今證實死訊 (19:16)

「天台危攝(Rooftopping)」近年在網絡盛行,玩家在不佩戴任何安全設施底下,徒手攀登如高樓天台、地盤天秤、大橋塔頂等建築,十分危險。而自稱內地「極限高空運動挑戰第一人」的著名「蜘蛛人」詠寧,在過去一個月沒有在其微博上載片段,惹眾人傳聞已失手墮斃。到昨日,其女友在詠寧所屬的社交網站證實死訊。

據詠寧個人微博所示,他經常在上載危攝影片,頻率由3日至10個月不等,然而自11月8日,他在上載一段拍攝於長沙五一廣場的短片後,便再沒作出更新,惹網民流傳他失手墮斃。

直至昨日,其女友在詠寧直播平台「美拍」帳戶上,表示「我只是想安靜的睡上一覺。以後都不會不再更新了」;另外又在今日在其個人微博上,表示「今天是12月8號!讓我想到11月8號你離開我們!離開這個世界」,證實其死訊,但沒有透露死因是否失手墮斃。

據悉,詠寧全名吳詠寧,在內地各大社交平台使用「極限-詠寧」帳號,發表攀登高層建築及天秤等建築。有消息稱,詠寧之所以危攝,是為了賺錢給母親治病。

有關短片

(北京青年報)

其他報道:【東亞錦標賽】又來海報「挑機」?中國隊今發布東亞賽宣傳海報:「在亞洲我們不懼怕任何對手」

其他報道:偷吃剩餘飛機餐事件新發展 烏航稱空姐為自娛拍攝

相關字詞﹕天台危攝 編輯推介 詠寧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