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毓民創辦網台MyRadio告《熱血時報》網台主持誹謗 (13:59)

由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創辦的網上電台MyRadio,日前入稟高院控告《熱血時報》的一名網上電台女主持誹謗,指其言論令其收入及聲譽受損,現向對方索償並要求法庭頒令禁止她再發表相關言論。

其他報道:兩警槍殺鎅刀男 陪審員退庭商議

原訴為MyRadio.hk Limited;被告為伍淑儒。入稟狀指,被告於今年9月27日,在Facebook發表誹謗性言論,有關言論在10月6日被刪除前被至少兩人轉發,亦有約95人回應。原訴指出,該言論涉指控其從事不正當業務,包括色情、賭博及毒品,又指原訴後代會有報應。

原訴認為,該言論嚴重影響其聲譽及生意,特別是其有關足球的網台節目收入大量減少。

原訴認為,《熱血時報》為原訴的競爭對手,而被告為該網台的主持,質疑被告是惡意發表該言論,令原訴聲譽及業務受損。原訴曾發律師信要求被告收回言論及公開致歉,惟被告未有回應。原訴現要求法庭頒令禁止被告再發表相關言論,並要求被告道歉及賠償。

其他報道:【黨報專訪】陳茂波稱香港處於很好時代 參與民族復興感光榮 籲以所長服務國家

其他報道:信號故障 九龍站預辦登機服務暫停

相關字詞﹕法庭 熱血時報 黃毓民 高等法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