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香港公開賽】紅館變李宗偉主場 「拿督」大炒田厚威晉16強 (21:19)

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於紅館上演,卻猶如「大馬拿督」李宗偉的主場。這前世界「一哥」去年因傷棄戰香港站,今晚出場時贏盡球迷掌聲,最終亦以局數21:9、21:7大炒中國的田厚威,躋身男單16強。35歲的他寶刀未老,但自言打一場少一場,被問及今午林丹笑指他今年輸很多比賽,李宗偉亦承認來季會減產,只為大賽而戰。

仍在爭入年終賽邊緣的李宗偉,在壓軸計分的香港站登場,面對中國球手田厚威未受考驗,以21:9、21:7大勝過關。中國宿敵林丹下午笑言,李宗偉今年輸太多比賽,後者亦大方笑說:「畢竟我都35歲,年輕的球員都衝我們來,有輸有贏很正常。去年沒來香港,我也很想在這裏的球迷面前打球,今次會盡力發揮。」他又表示,目前位處年終賽第8位,能否入圍就看今站,否則明年會減產,挑選全英賽,世界賽等大賽而戰。

相關新聞﹕【港羽賽】林丹驚險晉級 預言明日對伍家朗是場硬仗

相關新聞﹕【港羽賽】港隊「姊弟配」周凱華李晉熙帶病上陣 首圈32強提早止步 賽後認狀態不足

相關字詞﹕體育 羽毛球 李宗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